恆星 ~ 湖水岸春水堂 ~My love不要給我回憶 回憶總暗示著失去 我不要失去烤肉食材你 妳不要閉上眼睛 我必須看見我自已 與妳合而為一 總是怕來不及 來不及 擁有居酒屋最多的妳 時間正滔滔流去能多愛一秒 都貪心 My love 請讓我的愛情 成你天空的九份民宿恆星 永遠燦爛著你 妳 請作我的恆星 永遠讓我愛妳 物不換星不移 My love 請讓房屋買賣我的愛情 成為你天空的恆星 永遠燦爛著你 妳 請作我的恆星 永遠讓我愛妳  物室內裝潢不換星不移愛情 原來真可以相信 不然為什麼會遇見你 所有的崎嶇 原來都是必須永慶房屋 幸福必經的途徑 喔天原來還是不忍心 終於 給我一個妳 否則我的生命 有什麼能信用貸款珍惜  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 讓愛 被仰望被追尋 被放在心中天空裡 永遠燦爛著你訂做禮服 你 就是我的恆星 恆久而堅定的運行(在心底)永遠都擁有你 妳 就是我的恆星 酒店工作就讓我永遠愛妳 物不換星不移 詞 施人誠 曲:劉天健 編曲:屠穎 演唱者:許茹芸,關鍵字廣告蘇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fq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