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好酸今天的天空....很美!下午下午跟平常一樣,打球去!!今天的多了新成員→蚊子  還是喜歡穿拖鞋!!^ 信用貸款^但是但是家豪沒來,維維一下子就走了!!只剩下 我 儀 蚊子 阿達 然後德文來哩~後來德文去打籃球,來了凱凱蚊子 和阿姨房地產超有默契的說...你換衣服了喔!?哈XD 把凱凱當成德文...........好好笑喔= ="!!他們2個真的好像!! 同班3年...一直到國3室內裝潢才分的出來誰是誰~ㄒㄒ 打排球打排球,還是喜歡穿拖鞋...這樣好舒服@@哈XD 鞋底就這樣都要平了= ="後來跑操場去!!本來澎湖民宿要跑4圈@@ 可是後來變成2圈跑了一圈@@ 還遇到學妹耶~她叫我~~~~才知道然後散步一圈~哈哈XD 衝50M@@衝不快= =" 該死!!借貸我跟蚊子今天超刺激的!! 在警察前面慢慢騎車過去!!哈XD警察沒抓~然後停完車去7-11,買完麵包....要拿鑰匙!?口袋?! 沒宜蘭民宿有= =" 天ㄚ....我居然把鑰匙忘在車上= =" 真是受不了!!鍊高手發球,手要廢了.....整個好酸= ="!! 後來跟阿達玩自拍酒肉朋友!!他堅持要我把頭髮夾起來= ="我跟蚊子覺得放下來還不錯呀@@ 怎麼會不好看維維也說很怪= =" ↓↓↓ 沒自拍很想死!!不澎湖民宿要再問我他是不是我男朋友了!!!! 不是不是不是!!!!!!!!!!!只是我們2個很愛自拍!!!所以就一起拍!!就這樣!! 不要再問我賣房子了!!!!!!!!ˋˊ然後問了還不信= =" 靠!問屁喔!莫名奇妙!不想信就不要問!!問了就相信! 不然浪費我的口水!!!說了不信!幹房屋二胎! 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fq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