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柳丁柳丁 是除了小玉西瓜外它是我最愛的襯衫第二名水果小時候我的家人都是把柳丁去皮的所以就賣屋這樣咬著吃後來我才知道大家都是將柳丁切成四塊拉景觀設計著皮吃滴 >_<"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柳丁削皮的21世紀房屋仲介動作須要一些時間與耐心 不過去皮柳丁才是我心目太平洋房屋中柳丁的樣子啊一直到現在 冬天的產季時11斤關鍵字行銷100元的柳丁 ( 還甜到不行 )我都會拿著一簍子酒店工作 一邊看電視一邊削著皮....柳丁柳丁我愛你當柳澎湖民宿丁汁滑過喉嚨的時候我都有安定安穩安心的 fu 捏別室內裝潢忘了  在年底來臨時多吃吃柳丁這種好水果信用貸款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fq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