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電腦主機&螢幕送修一個多禮拜,修好回來馬上開往部落閣看看,哇~哇~哇~破五萬囉!!感謝各位大大的熱愛婚禮佈置唷~~ 這陣子也因為找到家庭代工的工作,也使自己非常的忙碌,要打理小孩又得煮晚餐,還真的是很忙的咧~~嗚酒店打工…這也是沒辦法的,總比閒閒在家好唄!! 還有呀~~這陣子我家阿娘身體欠安,有些事看在眼裡,真的很想”站聲關鍵字廣告”但又不行,因為嫁出去的女兒真的是不能吭聲的,看阿娘身體不舒服還得做著家事,家裡的年輕人真的是很不會想關鍵字排名,老爸幫忙做著又怕他上班過於太勞累,真的好想念念他們,我咧~~也不好意思回去幫忙做,等等鄰居會說我家裡有酒店經紀個”欠咖”的小姑那可就不好囉!!我也不喜歡被人家閒言閒語的!! 希望那些年輕人呀,真的要好好的反省反省,澎湖民宿雖說上班會累,但總得幫忙做做家事,飯後碗也不洗,假日家裡也不幫忙整理一下,那就真的太超過囉~~~ 我家宜蘭民宿阿娘就是想說能做就做,總是累壞自己,想想我未出嫁前家事都是我一人包辦的(因為阿娘脊椎側彎不便彎腰事),都租屋網不用勞動到阿娘,雖然有時心裡真的會很不爽,都會怨嘆我歹命啦,但回頭想想是阿娘想要教育我(嫁了人才領悟到結婚的),因為不想破壞彼此的親情,不能說也不能抱怨,真的希望年輕人們多多體諒一下唄!!不要等到阿娘倒下後才會有巢氏房屋覺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fq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