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天的雨...昨天沒睡好..不過今天還是挺早起床的,走去外面看了一下外面的風雨比颱風天來時還大@@一大早我就殺了不少螞蟻....喔咪陀佛我不濾桶是故意的嘿!誰叫你們要入侵我的房間唄!然後我又擦了房間的地板,然後把書整理了一下弄好之後就想才正要睡小菜打來問了一些事情,講完後小菜說設計裝潢要不要去看天外奇蹟這部片,說他們廠商有給他二張電影票,我就說下午我有事情,小菜就說嗯..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劉小倫叫他找小菜去看電影然後我就面膜去睡大頭覺,起床後外頭雨還是一直在下,可是我擔心孤兒院的小朋友,所以我就去孤兒院然後順道買了一些土司麵包過去給他們,只在那待了一下下就居酒屋走了,回家後我就去貞家彈琴然後還在貞家看了天外奇蹟這部片,這部片還沒上映時我想看哩!這部片動畫做的很不賴,故事的內容也挺有趣的,讓人看澎湖民宿了又是感動又是好笑..胖小弟很可愛..卡爾先生的眼鏡挺不賴的這串氣球真漂亮晚上我在熨衣服時,我姪子就說他的也要熨我就說你的不用哩!他就那為新成屋什麼姑姑要熨阿公的衣服,我就說因為阿公看到姑姑在熨衣服,然後就順便把他明天要去開會穿的衣服,熨一下呀!因為我不給我姪子熨衣服,他又說姑酒店工作姑是個小氣鬼後來我就幫怹熨了啦!他就很開心跟我說這樣穿起來一定很帥我就說對.....很帥......晚上阿面的同學拿了個喜餅來,同學的女兒訂婚..阿太平洋房屋面的同學就說你不是有個女兒跟我女兒是同學,阿面就說對呀!阿面就指我說就這個@@阿面她同學的女兒跟她沒什麼交情,因為她很會計較有的沒還有個人信貸每次都一副大小姐,我們跟她不同派的@@年紀真的是大了...有時候還會有股害怕的感覺.........30離我愈來愈近了還有阿面很愛跟別人說強調我幾歲買屋網了真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47ksfqv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